快捷搜索:  as

NBA又现脑残级误判!明显的拉手被吹成队友盖帽

心疼步行者…… 心疼步行者……

  北京时间12月20日,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99比96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,终止了连败颓势。本场比赛最后时刻出现了争议性判罚,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看到,博格达诺维奇的投篮明显被防守球员侵犯,但是当时裁判并没有理会。最终一个误判影响了比赛结果,让猛龙队在主场迎来了一场逆转胜利。

  比赛最后时刻,步行者队落后。博格达诺维奇接队友边线球发出之后,做出了投篮的动作。防守人阿努诺比明显有一个拉手动作,但是被裁判忽略,而边裁只是注意到了范弗里特的封堵。

  并且统计员在最后时刻,还判定范弗里特为封盖博格达诺维奇。但是慢镜头中可以清晰地看到,阿努诺比在博格达诺维奇出手前,就已经对其犯规,只不过逃过了裁判的法眼。

  尽管当时步行者球员对这个判罚很不满,但最终结果没有被改变。有网友调侃道:明显的打手犯规却被记作封盖,猛龙球员真得力。

  而明天的裁判报告应该会对这场比赛的判罚,进行总结和汇报。届时这个动作将会成为裁判报告中,重点突出的内容之一。

  (珅葳)

声明:新浪网独家稿件,未经授权禁止转载!

您可能还会对下面的文章感兴趣: